观点称iPhone XR两年内都是Android的有力竞争者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观点称iPhone XR两年内都是Android的有力竞争者

科技分析师本·汤普森(Ben Thompson)写了一篇有趣的文章,他认为iPhone XR 是苹果对未来中端智能手机市场的应对,这款手机使用的规格将在两年后变得比现在更重要。文中指出,苹果吸取了iPhone 5c 的教训。汤普森认为iPhone 5c 其实是有点失败的,更确切地说,这款设备没有苹果想象中那么成功,但是这是有理由的。

汤普森表示,苹果用户只想要最好的iPhone,那些买不起当前旗舰机型的用户更愿意选择前一代机型,而不是一款塑料iPhone。因此,苹果不会走低端市场,也没有想要低端iPhone。

虽然iPhone XR 不像iPhone Xs 一样使用不锈钢边框,但是距离塑料机身也相去甚远,它也有玻璃后盖,铝制边框看起来也非常高端,真正重要的是,iPhone XR 的前面板也使用了刘海设计,它看起来就像一台高端iPhone。

汤普森还认为,苹果的“低端产品”不会是一款之前被大多数市场拒绝了的小手机。iPhone XR 使用的是业界领先的A12 芯片,它在未来两年内仍会是最好的Android 手机的竞争者,并且比大多数低端手机都要强大得多。

此外,iPhone XR 具有跟iPhone XS 一样的广角摄像头和Face ID,这将让iPhone XR 在两年之后仍然保持竞争力。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