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摩根士丹利等华尔街巨头这样看苹果新款iPhone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高盛、摩根士丹利等华尔街巨头这样看苹果新款iPhone

图:华尔街巨头这样看苹果新款iPhone

凤凰网科技讯 据《财富》北京时间9月14日报道,苹果当地时间星期三发布了最新款iPhone,新款手机基本上符合华尔街的预期。华尔街分析师预计,新款iPhone更高的平均售价可能推动明年苹果营收和利润双双增长。

以下是摩根士丹利、高盛等知名华尔街金融机构对新款iPhone的看法。

摩根士丹利分析师凯蒂·休伯蒂(Katy Huberty)说,“iPhone平均售价和存储容量都出现上涨,有双卡机型也让人感到意外。”

她表示,iPhone XR发售时间为10月26日,比预期的时间要晚一些,但不会影响到需求,“尤其是大多数早期买主会倾向于购买XS Max的情况下”。

休伯蒂建议买进苹果股票,把苹果目标股价由245美元上调至247美元。(编译/霜叶)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iFeng科技”。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