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网友吐槽iPhone新品发布会:心疼苹果店员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英国网友吐槽iPhone新品发布会:心疼苹果店员

【环球网科技记者王楠】尽管史上最贵iPhone已经诞生,但来自英国的网友Chris Taylor(克里斯·泰勒)仍然选择继续使用他的iPhone 6s。这款手机被一些人誉为最后一部伟大的iPhone(也是最后一部带有耳机插孔的iPhone)。

不过在不久的将来,泰勒将不得不让这匹“老马”离开。最主要的问题是电池能耗。

所以在昨晚的苹果新品发布会中,泰勒兴致勃勃想要挑选一款新品来换掉iPhone 6s。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和他的团队向众人抛出了许多有关最新芯片和摄像头的技术用语,但泰勒却发现自己对新产品系列——iPhone XS、XS Max和XR出奇地不感兴趣,而且对于购买新iPhone的哪款型号都无比困惑。

许多苹果发烧友们都表示,苹果高管们对他们所说的每一件事都表现出同样的热情,但在区分规格和价格方面做得很差。

作为iPhone X 的升级版本,iPhone XS 在外形设计上相较去年并没有太大的改进,一样的不锈钢边框、一样的“刘海屏”,唯一能让你一眼识破的变化,就是“土豪金”的新配色。

配置方面,相对“廉价”的iPhone XR与iPhone XS同样采用A12仿生处理器,性能和iPhone XS系列保持一致;此外相机传感器和iPhone XS的主摄保持一致,12MP的像素,f1.8光圈,支持智能HDR、景深模拟等。

“所以…确切地说,我为什么要买更贵的?”泰勒表示。

在过去,很明显,廉价版iPhone就是廉价版iPhone。例如iPhone 5C:它绝对更小、更便宜、色彩更鲜艳,几乎是在向所有家长大喊:“快替你十几岁的孩子买下我!”。

但是iPhoneXR和iPhoneXS的产品规格有很多相同之处,在挑选时足以让你眼花缭乱。

业内人士分析称,在竞争激烈且日趋成熟的智能手机市场,让不同设备之间的区别变得清晰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重要过。大多数升级都是渐进式的,但有些改进似乎在使用上并没有想象中的便捷,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继续使用他们的旧手机。英国一项调查显示,仅去年一年,更换智能手机的平均时间就从20个月升至29个月。

“要理解我们为什么要让手机升级,升级后的手机能为我们做些什么,像苹果这样的公司更需要特别努力弄清楚一款新产品是否适合消费者。在宣传产品上明确且清晰的信息点要比一堆专业术语强得多,我很同情苹果专卖店的那些销售人员,他们将不得不在整个假期里一遍又一遍地解释新iPhone的不同之处。”泰勒说。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