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最大的线下演出来到北京 BML10月6日开唱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B站最大的线下演出来到北京 BML10月6日开唱

凤凰网科技讯 (作者/花子健)9月13日消息,B站宣布将于今年10月6日首次在北京举行BML演唱会,这已经是B站连续第七年举办该活动。

将在凯迪拉克中心举办的首届北京BML演唱会,演出阵容囊括海外嘉宾、虚拟偶像,以及众多B站知名UP主。已公布的嘉宾名单显示,GARNiDELiA、Nyna、Miume、TokyoActiveNEETs等知名海外嘉宾都将在现场与观众见面。

世界首位V家中文虚拟歌手洛天依,也将携手言和、乐正绫、徵羽摩柯等Vsinger全员在BML上登场。UP主的表演互动自然是BML的重头戏,西四、楽小漫、螺主任、咬人猫、赤九玖、A路人、CV王胖子、Johnny瞳、KBShinya、陆二胡等近百位B站知名UP主也将与观众近距离见面。

今年7月上海场BML,B站连续三晚举办了BML-VR(虚拟偶像全息演唱会)、BML-SP(海外嘉宾专场演唱会)和BML主场演唱会。在主场演唱会上,知名UP主与海外嘉宾悉数登台表演,演绎了《达拉崩吧》、《权御天下》、《九九八十一》、《万神纪》等B站“神曲”。

更多的惊喜也在今年BML上出现。逍遥散人、王老菊等游戏区知名UP主们组成一支特别的乐队,带来了一首原创歌曲;SING女团则与B站知名UP主们共同演绎了《寄明月》;还有GARNiDELiA在上海场BML演出中首次披露新曲《阿布拉卡达布拉》。

“BML”是Bilibili Macro Link的简称,它最初源于一位B站程序员的脑洞:Macro指计算机的宏指令,Macro Link意为将厉害的人连接在一起。或许这位B站的程序员不曾想到,“BML”这个脑洞从最初800人参与的小型演出,经过六年的发展,不仅成为B站用户的年度狂欢,也成为他们独特情感连接的代名词。

即将到来的北京场保留了最经典的BML主场演唱会,将B站的文化以演唱会这种特殊的形式带到了北京。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