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iPhone XR:采用LCD屏幕,搭载A12仿生处理器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苹果发布iPhone XR:采用LCD屏幕,搭载A12仿生处理器

凤凰网科技讯 (作者/阎烁)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消息,苹果公司今日在公司总部的乔布斯剧院举行2018年秋季发布会,发布包括新一代iPhone和Apple Watch等产品。

不出所料,苹果带来了第三款新iPhone:iPhone XR,拥有六种多彩颜色,边框采用7000系列铝合金,防水防尘支持IP67级别,与传言相同采用LCD材质Liquid Retina全面屏,屏幕大小6.1英寸,整体尺寸与5.5英寸iPhone相似。120荷兹,取消了3Dtouch功能,带来了全新的反馈交互。

与iPhone Xs、iPhone Xs MAX一样拥有Face id的原深感镜头,在生物解锁方面并没有进行减配,同时搭配A12仿生芯片,采用6核心CPU+4核心GPU+神经网络引擎,每秒可以处理5万亿次信息,相比上一代性能提升50%,可以带来更好的机器学习与AR性能,甚至可以辅助拍照算法进行更高频次的运算,续航方面iPhone XR相比iPhone 8 Plus长1个半小时。

iPhone XR后置采用单摄像头设计,像素为1200万像素,f1.8光圈,支持光学防抖,不过与往常的iPhone系列不同,即使单摄也可以通过算法支持人像背景虚化模式、以及人像光效,智能HDR模式,带来更多的摄影玩法以及更优质的成像画质。

iPhone XR国行售价64GB 6499元、128GB 6999元、256GB 7899元。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