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官方致歉:对不起,魅族 16 供货能力有限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魅族官方致歉:对不起,魅族 16 供货能力有限

原标题:魅族官方致歉:对不起,魅族 16 供货能力有限

爱否科技的主笔编辑

将在留言区一起讨论热门资讯

(通常在推送后 10 分钟内留言)

魅族日前发布了官方致歉,原因和 7 年前的小米一样:供货不足。


据官方介绍,由于错误地估计了魅族 16 的火爆致使关键物料备货出现偏差,为了「保证生存」,不得不「平衡其它销售渠道的供货需求」。



因为之前两款旗舰产品的乐观备货,给魅族带来了巨大的经营压力,所以在 16 系列旗舰产品上的备货相对保守,哪怕后面进行加单已是远水解不了近火,依旧无法第一时间无法满足市场需求。


为了争取其它渠道的支持和保证魅族原有线下渠道的生存,我们虽然在官网进行了预售,但在分货上依旧会平衡所有销售渠道,这也直接影响了官网全款预订用户的发货时间。


此外,魅族科技表示发起退款的用户将第一时间安排客服,保证两个工作日内一定退款。



选自 快科技 等媒体的报道

经过重新编排

▼下滑到留言区 发表你的看法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