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头条更新招股书,董事长谭思亮将持有73.2%的总表决权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趣头条更新招股书,董事长谭思亮将持有73.2%的总表决权

原标题:趣头条更新招股书,董事长谭思亮将持有73.2%的总表决权

PingWest品玩9月12日讯,趣头条今日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IPO(首次公开招股)上市申请书的第三版修订文件。

修订文件显示,在趣头条完成此次IPO交易时,将有37572806股A类普通股和34248442股B类普通股被公开发行和在外流通;届时,公司联合创始人及执行董事长谭思亮将持有总表决权的73.2%(若假设可发行的A类普通股的公开发行与可发行的C2系列优先股相关,则这一比例将为72.9%)。

相比之下,第二版修订文件显示在IPO交易完成时,将有38733222股A类普通股和34248442股B类普通股被公开发行和在外流通;届时,谭思亮将持有总表决权中的多数表决权。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wepingwest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wire@pingwest.com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