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正式发布智能手表芯片骁龙Wear 3100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高通正式发布智能手表芯片骁龙Wear 3100

原标题:高通正式发布智能手表芯片骁龙Wear 3100

PingWest品玩9月11日讯,根据The Verge报道,继上次高通发布智能手表芯片Snapdragon Wear 2100之后,已经过了两年半的时间。高通在近期推出了名为Snapdragon Wear 3100的全新手表处理器,旨在延长电池续航时间,增强屏幕显示时间,提供更多传感器来获取运动信息。

新芯片增加了一个二级低功耗处理器可以在不使用智能手表时处理大部分工作。据高通公司称,这款协处理器将为手表的传感器和环境显示器供电,同时使用的能量比主处理器低20倍。

这款新芯片将使不间断使用的续航时间达到15小时。如果电池电量不足,智能手表的主要功能可以关闭,使电池在为简单的表盘供电时可能持续数天。高通公司表示,20%的电池电量可以在这种模式下额外使用一周。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wepingwest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wire@pingwest.com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