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证券报APP正式上线


来源:中国证券报

中国证券报新版官方APP“中国证券报”近日正式上线,投资者可搜索下载。依托中国证券报20多年来的可靠品质,“中国证券报”APP秉承“做可信赖

中国证券报新版官方APP“中国证券报”近日正式上线,投资者可搜索下载。依托中国证券报20多年来的可靠品质,“中国证券报”APP秉承“做可信赖投资顾问”宗旨,以专业态度和权威视角,全力打造够快、够准、够权威的财经资讯与服务,做到一“端”在手,快知道、全“掌”握。

中国证券报APP亮点纷呈。首先,栏目特色鲜明。“7×24”快讯为投资者全天滚动播报最新财经新闻,够快、够短、够明了,让投资者第一时间知晓国内外财经要闻;“推荐”栏目囊括当日精选的精彩财经报道;还有公司、市场、机构、宏观、视频等栏目。可谓一“端”在手,财经重磅全收。

其次,服务性突出。“行情”向投资者提供丰富的行情数据,在“自选”里,投资者可以查询和自选股票相关的行情、新闻、公告以及研报等。

“中国证券报”APP还包含中国证券报电子报,投资者可以翻阅版面、目录、往期报纸以及检索。

此外,“中国证券报”APP还有会员专区。登陆“我的”页面后,按照会员不同等级,可享有拥有中证快报等会员权益。“中证快报”每晚22点前更新,为会员提供丰富的市场新闻资讯;“公告样报”集合了公司在《中国证券报》见报公告的样报,日期和版面位置一目了然;“资本专报”为每家上市公司个性化提供重要舆情、市场表现、监管动态和同行企业重要信息服务,让会员一键了解资本市场的最新情况。

[责任编辑:连超 PSY108]

责任编辑:连超 PSY10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