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马拉雅、腾讯视频将推出喜讯联合会员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喜马拉雅、腾讯视频将推出喜讯联合会员

原标题:喜马拉雅、腾讯视频将推出喜讯联合会员

  【手机中国新闻】在互联网时代,许许多多的事情我们都可以通过互联网来解决。在视听方面,不少用户会选择喜马拉雅和腾讯视频这两个APP。但是二者作为独立的平台,并未有互通机制,所以对于一些深度用户而言,可能还是不够完美。近日,喜马拉雅和腾讯视频宣布将要推出联合会员——喜讯联合会员,相信将会受到不少用户的喜爱。

喜讯联合会员
喜讯联合会员

  作为两大互联网发展的产物,腾讯视频和喜马拉雅在视听领域都有着重要的地位。喜马拉雅APP作为一款重要的音频APP,有着非常庞大的音频库,同时它也汇集了各个领域和方向。并且会员制度也是众多互联网APP的一个共性,用户开通会员可以享有更多权益,喜马拉雅亦是如此。

喜讯联合会员
喜讯联合会员

  腾讯视频作为主流视频平台之一,依靠腾讯强大的内容库,视频资源相当丰富,同时还会时不时上新一些独播剧。腾讯视频和联通联合推出的大王卡制度,也让二者进入了一个全新的发展形态。在视频方面, 开通腾讯视频会员,可以享受到更佳的画质体验,以及观看平台的众多独播剧和电影,同时还能够跳过一些广告。

喜讯联合会员
喜讯联合会员

  喜马拉雅和腾讯视频推出联合会员后,相信会进行各自会员服务的整合,喜讯联合会员将会享受到喜马拉雅平台和腾讯视频平台的会员专享内容。具体权益以及价格方面,我们一同等待3天后的具体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