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第二财季营收为229亿美元 同比增长18%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戴尔第二财季营收为229亿美元 同比增长18%

戴尔公司

凤凰网科技讯 据彭博社北京时间9月6日报道,戴尔当地时间星期四在一份声明中称,截至8月3日的2019财年第二季度营收增长18%至229亿美元,EBITDA(不计利息、税项、折旧和摊销前的利润)增长13%至24.6亿美元。

戴尔预计,2019财年调整后营收为920亿美元,调整后净利润为53亿美元。

第二财季强劲的业绩,可能有助于CEO迈克尔·戴尔(Michael Dell)带领公司重新上市的努力。为了促进业务增长,戴尔改变了PC产品线,在产品方面与快速增长的软件厂商Vmware建立了更密切的合作关系。戴尔的这些努力,似乎取得了成效。

为了偿还长期债务,戴尔一直在寻求增加利润。根据戴尔8月份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一份文件,截至5月4日,戴尔债务超过440亿美元。(编译/霜叶)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iFeng科技”。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