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获迪士尼米奇独家形象授权,引领全民魔性“摇摆舞”新潮流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快手获迪士尼米奇独家形象授权,引领全民魔性“摇摆舞”新潮流

经典的黑色耳朵,配上熟悉的米奇“摇摆舞”,这个魔性有趣的魔法表情,在快手一经上线,便刷爆网络。9月3日,快手APP获迪士尼独家授权IP形象,上线米奇AR表情,并联合发起“米奇摇摆,快手等你”挑战活动,开启米奇90周年纪念系列活动。

活动第一天,米奇“摇摆舞”总曝光量就超过1100万次,米奇AR魔法表情包好评不断,热度飙升。

米奇作为迪士尼最受欢迎的明星之一,在90周年之际,开启首个中国之旅。这也是迪士尼第一次面向中国短视频平台,独家授权米奇形象,快手AR米奇表情包在经典与流行元素有机结合中重新演绎了米奇“摇摆舞”。

米奇摇摆舞作为迪士尼经典舞蹈,曾是几代人共同的童年记忆,风靡全球。然而在流行元素和潮流文化的快速更迭下,米奇对于新生代年轻人而言,更像是一个久违的老朋友。此次,米奇在快手全民平台上,化身一个随时陪伴你的精灵米奇,无数年轻人和它一起摇摆。

在快手用户的视频里,米奇是一个守护孩子睡觉的精灵,也是陪孩子跳舞的调皮伙伴,还可以是跳到办公桌上消遣玩偶……这种趣味横生的魔法表情与用户的创意、生活元素结合后,变成了充满魔力的视频,让米奇形象再次翻红,圈粉无数。

同时,魔性的“摇摆舞”迅速走红网络,成了年轻人追捧的又一魔性刷屏舞蹈。网络红人们纷纷与米奇的跨时空相遇,知名博主张大奕、站内达人“梦妮~锦粉世家”、”宋桐桐•【刘大美人】”等拍摄的创意视频,得到了网友疯狂点赞和模仿。快手老铁们正在脑洞大开,全民变身“米奇”,学跳魔性“摇摆舞”。

其中,在快手短视频平台走红的6岁动画达人“一禅小和尚”,也上演萌版“摇摆舞”,头上加了两个和米奇一样的黑色大耳朵尤其可爱,这种新旧动画形象的融合演绎,让人耳目一新,仅一天,视频播放量就高达105万次,火爆全网。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快手为米奇打造的新奇体验,米奇的摇摆舞魔法表情运用快手3D引擎、AR算法、深度学习推理引擎等技术,让用户可以在任何实拍背景下与“米奇”共舞。而且,快手通过自研深度推理学习引擎和高性能多媒体处理框架支持各种复杂的玩法,能够保证低配机型也能体验逼真的魔法表情、AR等特效,让用户流畅体验“一键变身”、“实时互动”等魔性效果,趣味十足。

作为国内领先的短视频平台,快手拥有7亿用户,每天用户上传视频超过1000万条,月活用户超过3亿。快手希望用技术将好莱坞的娱乐体验带给每个用户,提升每一个人的幸福感,让记录更有趣。此次,快手与迪士尼的强强联合,更是赋予米奇令人耳目一新的时尚风格,打造了一次独特的中国之旅。

据悉,此次米奇“摇摆舞”活动将持续到9月30日,用户可以通过快手APP,带标签#米奇90#参与话题,上传视频,视频播放量前20名即有机会赢取米奇限量周边!与迪士尼、快手一起“摇摆”,为米奇庆生!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