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随苹果脚步 亚马逊盘中市值超1万亿美元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紧随苹果脚步 亚马逊盘中市值超1万亿美元

凤凰网科技讯(作者/管艺雯) 9月4日晚间消息,亚马逊盘中股价上涨近2%,股价创下新高,一度超过2050.5美元,亚马逊成为继苹果之后第二家市值超过1万亿美元的美国公司。

亚马逊市值盘中破万亿

不过,亚马逊市值在盘中触达1万亿美元后,又迅速跌落万亿美元市值门槛。

此前7月27日,亚马逊2018财年第二季度财报显示:第二季度净销售额529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380亿美元增长39%;净利润25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1.97亿美元大幅增长1169%;每股摊薄收益为5.07美元,超出预期,相比之下上年同期为0.40美元。

图为亚马逊CEO贝佐斯

此前,摩根士丹利分析师布赖恩·诺瓦克(Brian Nowak)重申了对亚马逊的“增持”评级,并将目标股价从1850美元上调至2500美元。他表示:“我们越来越有信心,亚马逊增长的速度、持续扩大的规模、越来越高的利润率(广告、AWS、订阅内容方面)将推高其盈利能力,并继续抬高公司估值。”他认为亚马逊市值应接近1.2万亿美元,同时也是华尔街给出的最高目标价。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