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点评计划香港IPO 融资至多45亿美元 估值达550亿美元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美团点评计划香港IPO 融资至多45亿美元 估值达550亿美元

凤凰网科技讯 9月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中国领先的食品外卖巨头美团点评计划在香港进行首次公开募股(IPO),筹资至多为45亿美元,寻求估值最高可达550亿美元。

在此前不久,美团点评公布五家基石投资者,包括腾讯,它们共投资15亿美元。

其中一位知情人士说,美团点评寻求的估值最高可达550亿美元。美团点评预计于9月12日为IPO定价,股票将于9月20日开始交易。

对上述消息,美团点评拒绝置评。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iFeng科技”。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