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今天宣布了一项iPhone 8主板更换计划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苹果今天宣布了一项iPhone 8主板更换计划

原标题:苹果今天宣布了一项iPhone 8主板更换计划

威锋网 9 月 1 日消息,苹果公司今天宣布了一项新的主板更换计划,该计划将为 iPhone 8 设备提供免费维修服务。苹果已经确定,极少数 iPhone 8 设备的主板存在制造缺陷。受影响的设备可能会出现意外重新启动、屏幕死机或无法开机等情况。


如果你的 iPhone 8 具有符合条件的序列号,苹果将会免费提供维修。iPhone 8 用户可以点击

这里

前往苹果创建的“iPhone 8 主板更换计划”页面使用序列号查询工具,以检查设备是不是符合这项计划的条件。



苹果表示,受影响的设备是在 2017 年 9 月至 2018 年 3 月期间售出,销售范围覆盖澳大利亚、中国内地、香港特别行政区、印度、日本、澳门特别行政区、新西兰和美国。这个计划不影响 iPhone 8 Plus 和其他 iPhone 机型。



符合条件的设备可以前往 Apple Store 零售店或者苹果授权服务提供商获取免费维修服务。在提供任何服务之前,技术人员会先检查你的 iPhone,以验证设备是不是符合这项计划的条件。在所有情况下,你的 iPhone 都会被送往 Apple 维修中心接受服务。



另外,苹果还提醒 iPhone 8 用户,在接受服务前现将 iPhone 备份到 iTunes 或 iCloud。如果 iPhone 8 存在任何会影响维修完成的损坏(如屏幕破裂),则需要先解决相关问题再进行维修。在某些情况下,可能需要支付额外维修的费用。



iPhone 8 主板更换计划的其他信息:



苹果可能会将维修区域限制为购买时所在的国家或地区。



这项计划不会延长 iPhone 8 的标准保修保障期限。



这项计划为受影响的 iPhone 8 设备提供保障,有限期限为自设备首次零售销售之日起 3 年。

阅读全文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