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而思网校魔方课程创吉尼斯世界纪录
科技
科技 > 滚动 > 正文

学而思网校魔方课程创吉尼斯世界纪录

原标题:学而思网校魔方课程创吉尼斯世界纪录

i黑马&火柴盒讯  2018年8月30消息,好未来旗下学而思网校创下Largest online Rubik's Cube solving lesson(最大的线上解魔方课程)吉尼斯世界纪录。由魔方世界冠军王鹰豪和16980名学而思网校的学员共同创造。

据了解,学而思网校自8月24日起邀请魔方世界冠军王英豪作为主讲老师,推出《世界冠军教你玩魔方》系列课程,并在第一节课向吉尼斯世界记录发起挑战。按照挑战规则,有效参与人员必须同时满足“从宣布挑战开始起,上满30分钟课程”且“拥有唯一IP地址”两项条件。迟到,早退,中途离开都视为无效。最终,有来自全国469个城市的16980名学员全程参与课程,在学而思网校的课堂上成功创造吉尼斯世界记录。

1

为中小学生设计 提高孩子6大能力

 学而思网校此次推出的魔方课程专为中小学生设计。考虑到中小学生的学习特点,魔方课程设置了共计10讲、每讲30分钟的课程体量。学生每天只需要抽出半个小时的时间就可以在想象能力、动手能力、推理能力、专注能力、记忆能力和观察能力等6大能力上得到综合锻炼与提升。

在课程体系设计上,学而思网校邀请王鹰豪担任主讲老师。他是84个世界魔方协会赛事冠军获得者,曾16次打破全国及亚洲记录,同时也是二阶魔方速拧亚洲纪录保持者;在课程内容的设计上,学生们不仅将在课程中学习如何一层、一层地还原魔方,还会学习魔方的花样玩法。

2

激发学生专注力 好未来拓展素质教育

 这次吉尼斯世界纪录的诞生,除了挑战成功本身带来的喜悦,家长们更看重的是挑战过程充分激发了孩子对魔方的热爱,锻炼了孩子们坚持不懈的精神。

日前,学而思网校正式发布了素质教育谱系,魔方课程便是第一批上线的素质教育课程之一。据了解,未来,学而思网校将继续与行业知名的机构和专家合作,陆续上线音乐、财商、人工智能、美学、天文等二十余个品类的素质教育课程。

培养兴趣、陶冶情操、提升孩子的综合能力正成为越来越多家长的核心诉求。学而思网校的素质教育课程致力于满足社会的教育需求,从学生素质教育的实际情况出发,定制个性化课程内容,借助高科技手段将专业知识普及化,全面提升中小学生的综合素养。

独角兽评选持续进行中扫 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阅读原文,报名独角兽评选

独角兽评选持续进行中→

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阅读原文,报名独角兽评选

二维码.webp

关注火柴盒 连接新教育

关注火柴盒  连接新教育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