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 Kernel 4.17分支周期结束 用户尽快升级至4.18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Linux Kernel 4.17分支周期结束 用户尽快升级至4.18

原标题:Linux Kernel 4.17分支周期结束 用户尽快升级至4.18

本周早些时候,Linux Kernel 4.17内核分支获得了第19个维护版本更新,这也是该分支的最后1个维护更新,今后不再会收到更新了。Linux Kernel 4.17分支由Linus Torvalds于2018年6月3日发布,在硬件支持方面重点引入了对英特尔Cannon Lake架构、NVIDIA Tegra Xavier的支持。

此外该分支还支持类Andes NDS32 RISC架构和AMD即将发布的Radeon  Vega 12图形 处理器 ,并取消了对Blackfin, CRIS, FR-V, M32R, Metag, MN10300, SCORE和TILE等部分微架构的支持。

Greg Kroah-Hartman在邮件日志中写道:“Linux Kernel 4.17.19发布了。 值得注意的是,这是4.17.y的最后一个维护版本更新,该分支也走到了生命的尽头。请尽快迁移至4.18.y分支版本,4.17用户请尽快升级。”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