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款MBA即将“过时” 苹果仍提供维修服务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2012款MBA即将“过时” 苹果仍提供维修服务

原标题:2012款MBA即将“过时” 苹果仍提供维修服务

根据外媒 MacRumors 的最新报道,苹果公司将于 8 月 31 日将 2012 年年中发布的 11 英寸和 13 英寸 MacBook Air 机型列入其“过时产品和停产产品”名单。


通常情况下,这意味着 2012 年的 MacBook Air 不再有资格获得硬件服务,除非法律要求。不过,苹果已决定在其最近推出的试点计划中加入这款笔记本电脑,根据零部件的可用性,该计划可以为“过时产品和停产产品”名单中的设备提供维修工作。



苹果公司表示,2012 年的 MacBook Air 机型在 2020 年 8 月 31 日之前仍有资格在 Apple Store 和苹果授权服务提供商处获取服务。今年 2 月,苹果推出了这一试点项目,从 2011 年年中发布的 21.5 英寸和 27 英寸 iMac 机型开始,但当时仅限美国和土耳其。因此,这是该项目首次在全球范围内扩张。



根据内部文件,2011 年中期的 iMac 机型的覆盖期最初定于 2018 年 8 月 31 日到期,但苹果公司将其延长至 2019 年 1 月 1 日。然而,与 2012 年的 MacBook Air 不同的是,只有美国和土耳其的 2011 年 iMac 可以获得这项服务。



如果这些老式 Mac 电脑所需的零部件不可用,苹果商店和苹果授权服务提供商将被指示拒绝服务。这也是一个试点项目的开始,所以它随时可能改变或结束。

阅读全文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