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快收宣布获千万级融资,下阶段将实施“百城万店,拓点扶持”计划
科技
科技 > 滚动 > 正文

熊猫快收宣布获千万级融资,下阶段将实施“百城万店,拓点扶持”计划

原标题:熊猫快收宣布获千万级融资,下阶段将实施“百城万店,拓点扶持”计划

近日,熊猫快收在第二届物流最后100米2018行业交流峰会上宣布,公司已获千万级融资。

资料显示,熊猫快收创立于2015年,定位于物流末端分发及社区连锁微仓服务平台,主要通过向社区小店输出包裹管理SaaS软件,用共享空间的方式解决因快递派件量大和用户时差造成的快递某端100米难题。站点功能包括:包裹自提、便民服务、商品体验及社区拼货。

据报道,截至2018年1月,熊猫快收已经拥有10000多个熊猫快收及享买县运门店,覆盖百余座城市;同时,熊猫快收服务人次也已突破一亿次。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