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应用商店海外分发量破32亿 MIUI加速海外扩张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小米应用商店海外分发量破32亿 MIUI加速海外扩张

凤凰网科技讯 8月29日消息,已经在全球25个国家和地区的智能手机市场进入前五的小米,其海外互联网业务也迅猛发展。最新数据显示,目前MIUI的月活跃用户数已达2.07亿,覆盖了220个国家和地区,支持全球75种不同的语言。

Mi  App Store(小米海外应用商店)是小米海外互联网战略的核心产品之一。据MIUI生态内容总经理,仇睿恒博士介绍,Mi  App Store于2017年8月份正式在印度市场上线,截至今年8月份,Mi  App Store的累计分发量已突破32亿,而一年内的月活跃用户量实现了近10倍的增长。

今年上半年,小米分别在印尼和俄罗斯也上线了Mi  App Store,在东南亚、南亚以及远东地区都已经形成规模,并且正在快速进入欧洲地区。未来Mi  App Store将开放更多资源助力中国开发者出海,如编辑推荐、金米奖、装机必备、Banner推荐等。

提到商业合作形式,MIUI战略合作商务总监刘芳表示,预装是最重要的合作形式之一。小米的预装分两种,一种是本地预装,另一种是在线预装。对于合作伙伴来讲,两种预装方式都是最快速获取用户的直接手段。

Mi  Push国内业务开始于2013年,2016年开始布局海外,目前已做到一次接入,全球触达。在过去的一年中,海外Mi Push的活跃用户持续增长,目前月活跃设备已超过2亿,覆盖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此外,Mi Push支持在所有安卓手机品牌和iPhone统一触达。海外Mi Push的送达率在全安卓平台上达到了70%-90%

此外,小米将于今年9月份上线海外游戏联运平台。游戏开发者可以通过小米的后台,更加方便地管理各自的游戏,包括看到每个游戏的综合数据。除了游戏外,目前小米的海外支付已经在印度和印尼市场上线,并且接入了全平台支付能力。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