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承诺:2020年全球运营将100%利用可再生能源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Facebook承诺:2020年全球运营将100%利用可再生能源

图:光伏电站

凤凰网科技讯 据科技博客TechCrunchu北京时间8月29日报道,Facebook周二表示,将把公司的温室气体排放量减少75%,并承诺到2020年底,将100%的采用可再生能源为其全球运营提供动力。

在Facebook看来,自家公司在收购可再生能源公司行动上可圈可点。自2013年首次购买可再生能源以来,该公司购买了超过300万千瓦的新能源(包括太阳能和风能),仅过去12个月就购买了250万千瓦新能源。

与其他大型科技公司相比,尽管Facebook在推进可再生能源使用进程上仍有增长空间,但其所收购的可再生能源交易特别之处在于,它们不仅仅是抵消协议交易(一家公司在偏远地区购买可再生能源,以抵消它们在依赖传统碳基燃料来源的当地市场上购买的电力),而且为当地社区带来了就业、投资和更健康的环境。

“所有这些风能和太阳能项目都是新项目,与我们的数据中心在同一个电网上,”Facebook公司表示,“这意味着,在所有的这些项目当中,从俄勒冈州的普林尼维尔(Prineville)到新墨西哥州的洛斯卢纳斯(Los Lunas),再到弗吉尼亚州的亨里科(Henrico)和瑞典的卢利(Lulea),每一个项目都为所在的社区带来了就业、投资和更为健康的环境。”

 Facebook今天公布的目标,是该公司通过“我们还在(We Are Still In)”倡议实现对《巴黎协定》承诺的一部分。对于Facebook来说,这一消息意味着其再次赢得了一场胜仗。早在2015年,该公司就制定了绿色能源发展目标,即到2018年实现电力供应50%来自可再生能源设施。实际上,Facebook在2017年就提前实现了这一目标。(编译/若水)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iFeng科技”。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