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A2018 TCL冰箱洗衣机国际舞台展大国品牌实力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IFA2018 TCL冰箱洗衣机国际舞台展大国品牌实力

原标题:IFA2018 TCL冰箱洗衣机国际舞台展大国品牌实力

一年一度的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IFA)开幕在即,从8月31日到9月5日,IFA 2018将在柏林国际展览中心举行。作为目前世界上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消费电子及家电博览会,IFA每年都会吸引来自世界全国各地的参展商及电子产品迷,并为全球家电生产商和贸易商展示新产品提供平台和机会,更是一场为世界各国消费类电子产品生产商和贸易商聚集以及展示新产品、新技术的盛会。

IFA2018 TCL冰箱洗衣机国际舞台展大国品牌实力

当然,在IFA能看到的不仅仅是潮流前沿的电子产品,更有家电厂商带来的全新家电产品以及品类,让到场观众大开眼界。此前TCL冰箱洗衣机已经连续多年登陆IFA并斩获多项国际荣誉,今年,TCL冰箱洗衣机20周年将以全新的使命耀动IFA,站在世界家电最大的盛宴舞台向全球展现来自中国大国品牌实力和为用户健康生活而创新的产品魅力。

20年砥砺前行 成就不凡大国品牌

成立于1998年的TCL冰箱洗衣机,今年恰值弱冠之年。20年来,TCL冰箱洗衣机不忘初心,秉承务实创新的企业理念,为健康生活而创新,专注于用户健康生活,以用户需求为原点,推动中国家电行业创新升级,践行大国品牌,与中国经济共命运。仅今年上半年,TCL冰箱洗衣机出货量已经突破200万台,在全球范围,TCL冰箱2018年1-6月同比增长13.2%, TCL洗衣机1-6月同比增长8.6%,成为行业增幅最快的企业之一。俗话说"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无数个日夜里TCL冰箱洗衣机笃定前行、从不畏惧,只为给家人健康生活带来智能关爱和无限感动。

IFA2018 TCL冰箱洗衣机国际舞台展大国品牌实力

秉承初心,TCL冰箱洗衣机专心于产品创新,敢想敢为敢坚持,不断突破传统家电的技术壁垒。在今年的心·无界-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上,TCL冰箱洗衣机表示将持续深耕"免污+"、智慧健康"风冷+"品牌战略。在洗衣机上,持续升级全免污系统解决方案,让用户彻底告别洗衣二次污染、交叉污染,并不断添加各种实用功能通过TCL免污式洗衣机为用户打造从洁净洗衣、健康洗护、舒心穿着到端庄出行的全方位贴心关爱。

IFA2018 TCL冰箱洗衣机国际舞台展大国品牌实力

在冰箱上,以"速冷锁鲜+自然养鲜"+智慧健康作为核心内容。通过TCL一体变频风冷冰箱实现食材从单纯存储到新鲜养护+智慧健康管理,真正为用户打造从购物到食材存储、一日三餐的全链条智慧健康生活。

更为重要的是,TCL冰箱洗衣机对"工匠精神"的传承,以择一事而终一生的匠心感知用户对健康和品质生活的向往,以专业、人性化为中心的研发和制造流程,将理性精准与卓越性能完美结合,以精工细造倾注于产品的每一个细节。20年间,从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TCL冰箱洗衣机践行着大国品牌,坚守实业,矢志创新。

走出国门 向全球展现大国品牌实力

在践行大国品牌的同时,TCL冰箱洗衣机也在不断提升在全球范围市场的产品品牌核心竞争力。

在TCL家电(合肥)产业园量产后,TCL冰箱洗衣机积极拓展海外市场。在TCL集团整体全球化品牌战略的指导下,TCL冰箱洗衣机一方面依托产业在国际市场已有的优势和资源沉淀,积极拓展亚太、中东和非洲等成熟渠道业务,并积极建设欧洲和新兴市场;另一方面,TCL冰箱洗衣机与各产业共同在南美、印度等新兴市场,以全品类品牌快速进行当地市场开拓,强化品牌形象和用户认知。据悉,在本次IFA展上,TCL洗衣机将采用最新的VR体验技术,让现场观众能够通过三维立体体验,切身感受到衣物免污和整体洗护过程;TCL冰箱则采用游戏互动体验,使现场观众参与到速冷锁鲜的过程中,通过独特的创新展现形式,以场景式的体验方式,让来自全球各地的观众都能够沉浸其中,感受来自中国的大国品牌魅力。

IFA2018 TCL冰箱洗衣机国际舞台展大国品牌实力

作为中国智造领跑全球的主力军与领路人,TCL将在国际舞台上领跑中国品牌,TCL冰箱洗衣机也将继续展现中国制造业的实力,从中国逐步走向世界,不断向国际化迈进,在诸如IFA等国际化舞台上,展示更多中国制造的魅力,在今年的IFA上,TCL冰箱洗衣机站在20年新时代新起点,从心出发!届时有哪些创新产品与创新科技惊艳亮相,再次吸引国际消费者的目光?我们拭目以待!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