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电器:芯片由代工厂生产,明年产品将用上自产芯片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格力电器:芯片由代工厂生产,明年产品将用上自产芯片

原标题:格力电器:芯片由代工厂生产,明年产品将用上自产芯片

PingWest品玩8月28日讯,根据格力电器公众号消息,格力电器称,最近注册成立的珠海零边界集成电路有限公司是格力电器的全资子公司,格力芯片公司目前“专注设计”,是纯芯片设计公司,生产是由代工厂代工,但并不排除未来格力独立自主制造芯片的可能。

格力电器早在2015年就已经成立半导体设计团队,现在已经可以自主设计空调机主芯片,目前在研制高端的变频驱动芯片和主机芯片。格力芯片公司不仅要实现芯片自主化,还要走出去,扩大外销。目前,格力电器每年花在采购芯片上的费用达到数十亿人民币。在股东大会上,董明珠表示,明年格力空调将率先用上自产的芯片。目前自主研发的芯片已经量产,这一目标明年完全可以实现。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Pingwest品玩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wire@pingwest.com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