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23发布时间公布:9月6日北京发布,值得期待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vivo X23发布时间公布:9月6日北京发布,值得期待

原标题:vivo X23发布时间公布:9月6日北京发布,值得期待

vivo X23新品发布会时间想必大家都很关注,今天上午,vivo官方正式宣布,vivo X23新品上市发布会将于9月6日19:30在北京举行,目前,在vivo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开启预约,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vivo X23

综合此前曝光消息,外观方面,vivo X23将采用6.41英寸水滴屏设计,主打全新灵动视觉和光感美学。配置方面,vivo X23将搭载高通骁龙670/710处理器,配备8GB内存和128GB存储,前置镜头支持超大广角、超逆光拍照。此外,vivo X23采用第四代光感屏幕指纹,在解锁和识别速度上将会有进一步的提升。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