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国际邀请赛 中国LGD战队获得亚军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DOTA2国际邀请赛 中国LGD战队获得亚军

原标题:DOTA2国际邀请赛 中国LGD战队获得亚军

  【手机中国新闻】8月26日,加拿大温哥华2018“刀塔2”电子竞技国际邀请赛,中国LGD战队与北美赛区OG战队争夺冠军之争。最终,中国LGD战队鏖战5场憾负,以2胜3负获得亚军。主办方宣布,2019年“刀塔2”电子竞技国际邀请赛将在上海举行。

  本届国际邀请赛共历时10天,我国共有6只战队进入到最后的淘汰赛阶段,不过其中5只战队在角逐过程中遭到淘汰,LGD战队则一路拼杀打到了决赛阶段。最终在决赛上,LGD战队与北美的强队OG战队展开了冠军角逐,经过5场(6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LGD战队以2:3的战绩憾负OG战队,最终获得亚军。

DOTA2国际邀请赛 中国LGD战队获得亚军

  DOTA2国际邀请赛,简称Ti,创立于2011年,是一个全球性的电子竞技赛事,每年一届,由V社主办,奖杯为V社特制冠军盾牌,每一届冠军队伍及人员将记录在游戏泉水的冠军盾中。每年一次在美国西雅图(除Ti1在德国科隆)举行DOTA2最大规模和最高奖金额度的国际性高水准比赛。TI5的千万美金总奖金让dota2登上舆论高峰,本届总奖金更是超过2500万美金,在未来这个数字将会进一步增大。同时,官方宣布下一届DOTA2国际邀请赛将于2019年在中国·上海举办。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