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PK:2018 iPhone机模对比三星Note 9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提前PK:2018 iPhone机模对比三星Note 9

原标题:提前PK:2018 iPhone机模对比三星Note 9

三星最近发布了最新的旗舰产品 Galaxy Note 9,这款手机将成为苹果 2018 年 iPhone 系列的主要竞争对手之一。虽然苹果要到 9 月中旬左右才会发布 2018 年的新款智能手机,但考虑到大量的信息泄露和传闻,我们对未来有了清晰的了解。


相比已经发布的三星 Galaxy Note 9,我们还没有办法获得真正的 iPhone 新机型,但是外媒 MacRumors 将 6.5 英寸和 6.1 英寸的 iPhone 机模放在了三星新旗舰旁边进行了对比,以查看苹果的大屏手机将如何达到 Note 9 的程度。



三星 Galaxy Note 9 的显示屏为 6.4 英寸,但三星拒绝接受刘海屏,因此继续在顶部和底部增加边框。这使它有别于苹果的产品线,因为三款新 iPhone 都采用了 iPhone X 首次引入的无边框设计。



苹果计划推出第二代 5.8 英寸 OLED iPhone、6.5 英寸 OLED iPhone 和 6.1 英寸 LCD iPhone,后者将是一种低价选择。尽管预计 6.1 英寸的 iPhone 售价将低至 700 美元,但苹果 2018 年的所有 iPhone 系列都采用了 TrueDepth 摄像头系统和 Face ID,完全摒弃了 Home 键。




就尺寸而言,6.4 英寸的 Galaxy Note 9 在尺寸上与苹果即将推出的 6.5 英寸 iPhone 最为相似,但 Note 9 在使用的时候可能会给人更大的感觉,因为它的按键位置不方便。相比之下,6.5 英寸的 iPhone 更容易握持。



除了尺寸,苹果的新 iPhone 和三星的 Galaxy Note 9 也有很大不同。除了边框的不同(苹果的边框要小得多),Note 9 还继续提供耳机插孔、手机背面的指纹传感器,以及三星触控笔 S-Pen。



有传言称,苹果计划在至少一款款 iPhone 中引入 Apple Pencil 支持,但目前尚不清楚这是否会成为现实。不过,如果苹果真的这么做了,用户将在新款 iPhone 上获得更多的新功能。




三星给 Note 9 配备了双摄像头,我们预计三款即将发布的 iPhone 中会有两款配备双摄像头,分别是 5.8 英寸和 6.5 英寸的 OLED iPhone 机型,而 6.1 英寸 LCD iPhone 则仍然使用单摄像头设计。



由于这些都是 iPhone 的机模,而不是真机,我们无法比较 Note 9 和即将推出的 iPhone 的性能。不过,三星的新款智能手机使用的是高通骁龙 845 芯片,这款芯片的性能已经超过了 A11。苹果的新款 iPhone 预计将使用更快、更高效的 A12 芯片,这将进一步提高速度。据传闻,5.8 英寸和 6.5 英寸机型将使用 4GB 运行内存。Galaxy Note 9 提供了 6GB 至 8GB 的内存,但由于硬件和软件的紧密集成,苹果经常在内存上与 Android 手机不相上下,甚至超过后者。




三星智能手机目前在 LTE 速度方面胜出,但随着 2018 年 iPhone 系列的推出,这种情况可能会改变,因为苹果据说将使用升级版的英特尔芯片,其连接速度比 iPhone X、iPhone 8 和 iPhone 8 Plus的芯片更快。Note 9 的电池容量达到 4000 毫安时,其续航表现可能更好,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听到很多关于苹果新款 iPhone 的续航方面的传闻。



从手机的设计上来看,三星 Galaxy Note 9 实际上是一款看起来最不像 iPhone X 和即将发布的 2018 年 iPhone 系列的 Android 智能手机,但随着三星最新的旗舰设备性能和特性接近我们期待的新 iPhone 阵容,它将是苹果公司今年秋天需要面对的一个主要的竞争对手。

阅读全文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