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证实Mojave将不再支持“回到我的Mac”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苹果证实Mojave将不再支持“回到我的Mac”

原标题:苹果证实Mojave将不再支持“回到我的Mac”

苹果从今天开始向用户发出通知,该公司对“回到我的Mac”的支持将在 macOS Mojave 系统中终结。这项功能在 macOS Mojave 第一个开发者测试版中就已经移除,而且没有出现在随后的测试版本中。


很多用户可能错过了苹果不再“回到我的Mac”这项功能的消息,但是现在苹果已经证实了这一点。苹果表示,macOS Mojave 上将不提供“回到我的 Mac”。通过了解文件访问、屏幕共享以及远程桌面访问的替代方案,用户可以立即做好相应的准备。




“回到我的Mac”功能旨在允许 Mac 用户从一台 Mac 连接到另一台 Mac,用于文件传输和屏幕共享。它可以让用户通过两台或多台 Mac 电脑建立一个 Mac 电脑网络,但设置和使用起来可能很复杂,这可能就是苹果决定停止使用支持该功能的原因。



为了帮助用户适应这一变化,苹果专门发布了一份支持文件(点击

这里

查看),让用户了解如何过渡到 iCloud 云盘、屏幕共享以及 Apple 远程桌面。苹果表示,用户可以通过多种方式取代“回到我的Mac”,包括通过 iCloud 云盘在所有设备上访问文件、通过屏幕共享来访问另一台 Mac、以及使用 Apple 远程桌面来远程管理 Mac。

阅读全文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