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0万元!这部功能机在小米有品卖疯了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1800万元!这部功能机在小米有品卖疯了

原标题:1800万元!这部功能机在小米有品卖疯了

【手机中国新闻】本月早些时候,小米有品众筹频道上线了一款功能手机——QIN多亲AI电话,仅售199元起,支持双卡双待,同时还内置小爱语音助手,支持红外遥控。而这款产品在8月16日销售额便突破了1800万,刷新了小米有品众筹单品历史记录。


多亲AI电话采用2.8英寸240×320分辨率屏幕,有铁灰色、瓷白色双色可选,从视频看,后续还有金色、红色两款配色。多亲AI电话棱角分明的设计很有科技感,颜值非常高。另外,多亲AI电话内置1480mAh的电池,比一般的小直板机要大一些。内置的小爱语音助手非常赞,看得出小米给这家生态链企业的扶持还是很大的。


据了解,多亲AI电话众筹人数达6万多人,共计获得众筹金额达1800万元,其项目达成率为6577%,这个数据极为可怕,相信厂商自己应该也没料到一下成了网红爆款。

无论是诺基亚香蕉机还是这部产品,返璞归真型的功能机似乎一下变成香饽饽,那么造成这种状况的主因究竟是什么呢?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