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士丹利停止研究特斯拉 或与其展开私有化合作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摩根士丹利停止研究特斯拉 或与其展开私有化合作

图注:特斯拉

凤凰网科技讯 据路透社北京时间8月21日报道,美国投行摩根士丹利公司已经停止了对特斯拉公司的股票研究,这可能表明摩根士丹利会与特斯拉展开直接业务往来,后者正在研究私有化选项。

上周,就在高盛集团证实将担任特斯拉私有化财务顾问后不久,高盛就停止了对特斯拉的股票研究。

周二,摩根士丹利的网站显示,特斯拉的股票评级已经从“持股观望”(equal-weight)调整为“未授予评级”。摩根士丹利和特斯拉尚未置评。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上周初发布推文称,他正与银湖资本和投行高盛合作,以筹集数百亿美元资金,将特斯拉私有化。

另外,作为特斯拉投资者,挪威财富基金周二表示,如果特斯拉从纳斯达克交易所退市,其规定允许它继续担任特斯拉投资者。

自从马斯克一周前在特斯拉网站上发布文章,声称正与沙特主权财富基金和其他潜在投资者磋商融资事宜后,马斯克并未给出融资的细节。马斯克所说的资金到位只是投资意向,并非已确定资金。

马斯克在8月7日的推文中宣布“资金已经到位”,震惊了投资者,推动特斯拉股价大涨。在周二股市开盘前,特斯拉股价小幅上涨至309.50美元。(编译/箫雨)

新鲜有料的产业新闻、深入浅出的企业市场分析,轻松有趣的科技人物吐槽。凤凰网科技(ID: ifeng_tech),让科技更性感。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