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半年内启动下一代OS研发计划 不基于安卓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罗永浩:半年内启动下一代OS研发计划 不基于安卓

罗永浩:半年内启动下一代OS研发计划不基于安卓

坚果Pro 2S、TNT、无限屏、Smartisan OS 6.6.5、子弹短信...今天晚上的发布会上,锤子科技一口气带来了众多软硬件新品。

依然意犹未尽?发布会结尾,老罗放出一枚重磅炸弹!——半年内启动下一代底层OS的研发计划,新操作系统不基于安卓,而且不只针对手机。

事实上,TNT的“激进”试水,已经显露出罗永浩统一PC、手机,打造多平台无缝操作体验的心思。早在TNT发布会之前的预热阶段,罗永浩就曾多次放话,新系统会在生产力工具等方面做出“跨时代的升级”,体验碾压iOS、Windows。

只是,一切都还不够成熟,体验也没有那么完美。或许,打心底,老罗早已经对安卓不满意了。

纵观全球手机市场,也只有苹果能够做到自家软硬一体,不受其它操作系统掣肘。问题是,老罗真的能做到吗?

希望,到时候,老罗给锤粉和锤黑们一个满意的答复。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