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摩根大通下调目标股价影响 特斯拉股票一度下跌近4%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受摩根大通下调目标股价影响 特斯拉股票一度下跌近4%

图:特斯拉股价一度下跌近4%至3个月以来低点

凤凰网科技讯 据路透社北京时间8月21日报道,摩根大通把特斯拉目标股价下调113美元,使得市场对特斯拉私有化计划的疑虑增加,当地时间星期一,特斯拉股价曾一度下跌近4%。

摩根大通称,它不相信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有关私有化交易所需资金已到位的说法,把该公司目标股价由308美元下调至195美元。

知情人士星期日透露,马斯克一直声称愿意投资特斯拉私有化交易的沙特主权财富基金PIF,正在与特斯拉竞争对手Lucid Motors洽谈投资事宜。

华尔街分析师给出的特斯拉目标股价中位值为336美元。

星期一盘前交易中,特斯拉股价一度跌至285美元,触及3个月以来的最低点。常规交易中,特斯拉股价上涨2.94美元,涨幅为0.96%,报收于308.44美元。(编译/霜叶)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iFeng科技”。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