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的TNT终于有消息了!8月20号晚举办新品发布会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锤子的TNT终于有消息了!8月20号晚举办新品发布会

原标题:锤子的TNT终于有消息了!8月20号晚举办新品发布会

此前锤子科技官方已经宣布,将于今晚举办夏季新品发布会,发布坚果Pro 2S,但是根据之前的爆料,此次坚果Pro 2S与上代相比并无多大升级,因而不少网友猜测此次发布会锤子还将给我们带来别的惊喜。

  最新消息显示,这份惊喜可能是我们迟迟没有看到的坚果TNT 工作站 。

  在锤子倒计时一天的海报上写着:三硝基甲苯,诞生后的28年里,为什么仅仅被当成是一种 普通 的染料?

  三硝基甲苯,简称TNT,很难不让人联想到锤子在上一次发布会中发布的坚果TNT工作站。众所周知,号称是“革命性产品”的坚果TNT工作站发布于5月15日,采用科大讯飞的输入技术,以 触控 +语音的操控模式为亮点,定价9999元。

  然而,老罗认为“重新定义了下一个十年的个人 电脑 ”的TNT,从发布初开始就不断有“胎死腹中”的传言流出,7月份的时候,官网上“全款预售”的页面甚至已经改为“到货通知”,并有爆料称目前预定的人太少了,TNT工作站的代工厂惠科不愿意接单。

  对此,罗永浩曾公开表示,“TNT不死”,此次倒计时海报提到三硝基甲苯诞生后28年一直被当做普通染料,也正是在暗示坚果TNT是金子总会发光,看来这才是这次发布会的终极大招。

  此外,关于此次的新 手机 坚果Pro 2S,爆料信息显示坚果 Pro 2S将采用高通骁龙 710 处理器,后置 1200 万+500 万像素双摄组合,前置1600 万 摄像头 ,预计售价可能会超过2000元。大家觉得可还满意?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