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云拼团计划最后一天 最长可获40个月云服务器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腾讯云拼团计划最后一天 最长可获40个月云服务器

原标题:腾讯云拼团计划最后一天 最长可获40个月云服务器

腾讯云本轮拼团活动今日即将结束,目前尚不清楚是否还会继续开一轮新的活动,1核2G云服务器+50G对象存储, 10元/月,上车买1年送半年。同时还能以10元/月的价格续费2次,每次续费最长1年。相当于是360元买42个月。 最关键的是买完之后还能开车:推荐上车1人送2个月,上车4人送9个月,最长40个月。

续费入口,点击续费,完成学生认证(随意填写,不会真的验证),可续费2次,每次最长1年。

成功购买后,可以开车推荐新用户购买,推荐1个人就可以送2个月 云服务 器时长,推荐越多送的越多,最多送40个月。

活动规则

  1. 一、活动时间 2018.7.20-2018.8.20

  2. 二、活动对象 1、老用户:2017年9月26日起购买过校园体验版套餐,且云 服务器 仍在有效期内24小时以上的用户(不含领校园代金券用户)

    2、新用户:未在腾讯云付费购买过任何产品的个人学生用户

  3. 三、拼团奖励 1、老用户成功推荐新用户:

    1-3人,赠送云服务器时长=拼团人数+1个月

    4-10人,赠送云服务器时长=拼团人数+5个月

    11人以上,赠送云服务器时长=拼团人数+10个月(最高40个月)

    并赠送1张100元通用代金券(发放日起3个月内有效)

    2、新用户通过老用户拼团链接购买1核2G云服务器,买2个月送1个月

  4. 四、活动规则 1、本次活动仅面向个人用户,每个新老用户仅支持参与一次拼团活动,老用户开团失败后可重新开团,每个团最多允许200个新用户参与。

    2、老用户推荐1个或以上新用户成功通过专属拼团链接,于开团24小时内完成购买,则拼团成功。

    3、老用户奖励于开团24小时后发放,需前往活动首页领取。

    4、新用户同一个身份证号码对应的多个账号仅限一个帐号拼团购买,限购1台成都地区的云服务器。

    5、新用户购买时长可选:2、4、12个月,最长购买时长为12个月。

    6、本活动支付时不支持代金券支付且不支持无理由退款。

    7、新用户购买成功后不支持降配以及网络调整操作。

    8、若老用户对所购买的校园体验机进行了升配,则无法参与活动。

    9、为保证活动的公平公正,腾讯云有权对恶意刷抢(如通过程序等技术手段)活动资源,长期资源闲置,利用资源从事违法违规行为的用户收回云资源。

    10、腾讯云有权根据自身运营安排,自主决定和调整本活动的具体规则,具体活动规则以活动页公布规则为准。相关规则一经公布即产生效力,您应当予以遵守。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