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网红”手机壳购买指南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iPhone“网红”手机壳购买指南

原标题:iPhone“网红”手机壳购买指南

“给手机套上手机壳的行为,跟以前用塑料袋包上遥控器没有本质区别。”

作为一个给 iPhone X 买了十个手机壳的人,我当然是第一个站出来反对这种观点的。毕竟包着遥控器的只有一种塑料,但手机壳的花样至少有上百种。推荐几款我喜欢的“网红”手机壳,你就知道它们的独特之处了。

“小肥皂”

一款好的手机壳不仅能保护 iPhone 的玻璃后盖免于划伤,摄像头在手机壳中不再凸起,最重要的当然是好看。

“小肥皂”拿到手上其实平淡无奇,材质只是普通的 PC 硬壳,这样的手机壳,随便在淘宝搜一下“iPhone手机壳”,就能找到很多。但她与众不同的是“额头”的那一块黑色,那块略微凸起的黑色其实是玻璃材质,这个手机壳是不是瞬间就看起来高大上了?再搭配上亮眼的黄色,iPhone 变得还是挺别致的。

当然,作为一个低调的直男,我还是买了白色的“小肥皂”。即便是不如黄色这么亮眼,我带着它去了 ChinaJoy 2018,被好多人问到:“你这是什么手机?看起来挺别致的。”

在餐桌上,“小肥皂”更是一个很好的话匣子,就算是吃饭前的沉默场面,也能借机安利一下这款手机壳缓解一下尴尬。每次我都会假装被问烦了的样子说:“这就是普通的 iPhone X 套了个手机壳啊。”

如果你正想加别人的微信,“小肥皂”在不经意间还创造了一个很好的机会,“我加一下你微信,把这个手机壳的淘宝链接发给你吧。”

一款 38 元的手机壳,发挥了这么多社交的作用,非常超值了。

“小蓝”

比起淘宝店各式各样价格在 50 元以内的手机壳,我还是想再买一个苹果官方的壳。虽然价格都在 200 元以上,但无论是官方的硅胶壳还是皮质壳,用料和做工都在一流水准。

这也是我每次去 Apple Store 必备的一个环节,把店里展示的手机壳都逐一摸一遍,苹果官方的手机壳最大的乐趣就在于手感。

然而我也只是摸一下,并不会真的买回家。使我有所顾虑的并不是 200 多块的价格,而是材质。我向来是不喜欢硅胶壳的,虽然手感好,但用了一个月就会变得非常油腻。即便是用我的信仰蔡司湿巾擦拭过,也不如新的那么光滑。至于皮质壳,就更不在我这个“年轻人”的考虑范围内了。

终于,这个问题被“小蓝”解决了,它的全名叫 TEMPERATURE PROTECTION。除了蓝色,它还有黑色。虽然不是苹果官方壳,但在北京大望路 Apple Store 看到它的第一眼,我就心动了。

终于不用在硅胶壳和皮质壳之间二选一了,这个磨砂的手感深得我心,握在手里完全不担心手机会滑出去。手机壳下方有一个挂绳孔,由于我不喜欢给手机加上挂绳,这个蓝色的绳子被我接到了我的黑卡6上了。

这些并不是“小蓝”最神奇的地方,据苹果店员介绍,它的内部有一块恒温贴片,可以保护手机在正常的工作温度之内,-17~42度。

戴上“小蓝”冬天终于不用担心 iPhone 被冻关机了,听起来这么耳熟,2016年冬天,我的 iPhone 6s 可是被冻关机了好多次,早点有“小蓝”可能就不至于这么尴尬了。

“小黑”

与“小肥皂”类似,“小黑”也是淘宝中的网红手机壳。除了 Benks 官方旗舰店,很多第三方店铺也卖“小黑”。

“小黑”最大的特色就是薄,超薄的软胶材质我拿在手上没有丝毫的安全感。当然买了 1688 元 AppleCare+ 的我并不是为了防摔,而是“小黑”背部的纹理。

“你怎么买了一个这么丑的手机壳?”我的女性朋友看到“小黑”甚至有些怀疑我的审美。不过,当她用了“小黑”一周之后,她对“小黑”的评价就变成了“真香”。

“小黑”背部的纹理使得它的手感极佳,你既不会感觉到硅胶壳的那种油腻,也不会感觉到塑料壳的廉价。即便是用了一个月,你也不需要专门用蔡司湿巾去打理它。

而且对于我来说,“小黑”还是一棵救命稻草。在我买了 vivo NEX 之后,淘宝上能买到的手机壳只有透明塑料壳,官方附赠的硅胶壳用一周就变得特别油,不戴手机壳 NEX 那五彩斑斓的黑色后盖会变得更油。

我在淘宝逛了很久,终于找到了一款十块钱的手机壳,也是类似 iPhone X 的这款,只不过尺寸是适配 NEX 的。花了这十块钱,我就解决了手机“油腻”的烦恼,也是非常超值了。

如果你像我一样,喜欢每周换一个不一样的手机壳用,还是买 iPhone 吧。毕竟,iPhone 手机壳的种类和销量可能都比一些小众品牌的手机都多。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