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马出行获千万美金Pre-A轮融资 专注农村出行新零售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什马出行获千万美金Pre-A轮融资 专注农村出行新零售

凤凰网科技讯 (作者/孙洪)8月20日消息,专注农村出行新零售黑马的“什马出行”获超千万美金Pre-A轮融资,领投方为上市公司彤程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跟投方为德州富路投资有限公司,据介绍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什马出行新零售交易系统搭建,爆款车型选品,新能源出行市场的渠道建设以及团队建设。

彤程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宁:“什马出行叠加了渠道、科技、资本、客群方面积累的经验优势,重点整合线下渠道、线上流量,以四轮新能源汽车为深耕领域,打造农村出行一站式新零售交易服务平台,为经销商提供全渠道、全链条、全方位综合服务,进行上下游产融结合的同时,深度渗透农村大出行市场。我相信此次合作定会彰显彤程集团和什马出行价值创造的能力和效率,强化彼此的核心能力和竞争优势,实现共赢目标。”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