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首次公布未来CPU性能路线图,性能增幅将超越英特尔系列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ARM首次公布未来CPU性能路线图,性能增幅将超越英特尔系列

原标题:ARM首次公布未来CPU性能路线图,性能增幅将超越英特尔系列

PingWest品玩8月20日讯,根据Anandtech报道,ARM日前首次公布了其到2020年为止的CPU规划图。据介绍,ARM将在2019年推出基于7nm工艺的“Deimos”核心,其性能提升幅度将超越英特尔Core i5 系列性能。

在2020年 ARM 将推出基于7nm和5nm工艺的“Herculues”核心,其性能相比于“Deimos”将再提升约5%。ARM称,2020年推出的“Herculues”将比2016年推出的16nm 工艺的 Cortex-A73 性能提高2.5倍,远超英特尔 i5 系列的增长速度。即将推出的两款新品都将基于Cortex - A76核心架构。

据了解,ARM在6月份推出了新款适用于笔记本的基于10nm和7nm工艺的CPU Cortex-A76,其单线程能力已超过Intel移动版低压处理器i5-7300U,并且在3.3GHz频率下功耗不到5W,对比上一代提升了35%的性能和40%能效。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Pingwest品玩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wire@pingwest.com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