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818助力国产 华为线下销量超苹果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苏宁818助力国产 华为线下销量超苹果

原标题:苏宁818助力国产 华为线下销量超苹果

【手机中国新闻】苏宁手机818终极战报火热出炉,各大品牌手机销售纪录屡被刷新,尤其是国产手机品牌,在818发烧购物节中斩获颇丰。品牌销量方面,线上Apple、小米、荣耀、华为、诺基亚夺得前五。线下华为超越苹果夺冠。

苏宁818助力国产 华为线下销量超苹果

苏宁818助力国产 华为线下销量超苹果

数据统计,诺基亚成为苏宁818期间增长最快的品牌,名副其实的最大黑马。其中,诺基亚X6成为1000-1499元价位段销售TOP3的单品。而该价位段的冠军则被荣耀9i拿下!

华为品牌在818期间的抢眼表现,一方面再次印证了精耕用户体验和多渠道协同,最终互惠双赢,另一方面也得益于苏宁和华为双方的战略合作。

随着苏宁大润发的战略合作推进落地,苏宁手机的线下渠道优势得到进一步加码,手机产品销售额相比改造前取得大幅增长,除了在供应链、IT、营销、售后等多个方面全方位赋能双线渠道,苏宁智慧零售能力在新业态的发展,同样得到了各大手机品牌友军的强势助力。至此,线下手机市场格局进入新的篇章。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