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8X产品定位升级:去掉“畅玩” 或将组合拳出击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荣耀8X产品定位升级:去掉“畅玩” 或将组合拳出击

原标题:荣耀8X产品定位升级:去掉“畅玩” 或将组合拳出击

8月19日消息,此前,一款被认为是荣耀8X的新品手机通过了工信部认证,该机采用逐渐开始流行了“水滴屏”设计,配备后置竖排双摄和后置指纹识别,不过现在有最新消息,据荣耀内部人士透露,该机可能并不是荣耀8X。

从以往发布的“荣耀畅玩”系列机型来看,该系列一直以来都定位为千元机级别,但今年可能有所变化了。从曝光的一张新机外包装盒的谍照来看,全新的8X机型今年将不再冠以“畅玩”的系列名称,而直接称之为荣耀8X。不难看出,去掉的不只是“畅玩”二字,更是暗示了定位的提升,一定程度上新系列机型的定位将更接近于荣耀数字系列机型。同时另据了解,荣耀8X很可能是一个系列,有两到三款产品,那么此前工信部曝光的新机也有可能将是其系列中的一款产品。

据悉,此次定位的的升级,意在让荣耀8X系列成为荣耀系列机型中“核弹级”的腰部产品,以进一步发挥腰部产品的作用。因此配置的升级也是必然。有消息称荣耀8X有望搭载最新的麒麟旗舰级处理器,性能相比此前的麒麟659提升150%。

目前还没有其他曝光信息流出,不过不难猜想,该机的整体配置规格乃至售价都将获得一定的提升,相信会成为一款具有极高性价比和竞争力的中端机型。更多详细信息,让我们拭目以待。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