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20 Lite确认搭载麒麟710+4GB内存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华为Mate 20 Lite确认搭载麒麟710+4GB内存

原标题:华为Mate 20 Lite确认搭载麒麟710+4GB内存

8月19日消息,近日有关华为Mate 20系列曝光不断,机身外观没有了悬念。现在最新消息,华为Mate 20 Lite现身GeekBench跑分网站,确认搭载麒麟710处理器。

据消息了解,之前知名爆料人evleaks曝光了华为Mate 20 Lite三种配色渲染图,与华为nova 3相似的刘海屏设计,机身背面采用居中竖排双摄镜头,以及后置式指纹识别,机身边缘为3D曲面+双面玻璃设计,整体外观设计借鉴了华为Mate 10保时捷设计感,机身拥有黑色、金色、蓝色三种配色可选。

现在,通过GeekBench跑分网站信息来看,这款手机型号为SNE-LX1,确定是Mate 20 Lite手机。搭载麒麟710处理器,内置4GB运存,运行Android 8.1操作系统。跑分结果,单核成绩为1598,多核成绩为4622,性能基本接近骁龙660处理器水平。

综合消息整理,华为Mate 20 Lite手机采用6.3英寸19.5:9比例的刘海屏设计,内置6GB运存+64GB存储组合;配备前置2400万+2000万像素双摄镜头,后置2000万像素双摄镜头,支持AI智能双摄;内置3650mAh电池容量,支持18W快充。

最后,有关华为Mate 20 Lite手机的曝光已经没悬念,但也传这款手机是华为麦芒7,或许有可能是按照往常一样,海外为Mate 20 Lite,而国内是麦芒7。具体真相只能等待后续曝光揭晓,拭目以待。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