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官方推出U12+烈焰红新配色 仅限北美地区预定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HTC官方推出U12+烈焰红新配色 仅限北美地区预定

原标题:HTC官方推出U12+烈焰红新配色 仅限北美地区预定

8月19日消息,之前HTC公布了2018年第二季度财报,创造15年来最差的业绩,较去年同期下滑58%。现在最新消息,HTC U12+推出烈焰红新配色,专为北美地区提供,售价799美元。

据消息了解,HTC官方宣布HTC U12+全新配色烈焰红(Flame Red)版的预定,目前仅为北美地区(美国与加拿大)提供,预定售价为799元,约合人民币5492元。这款手机主打旗舰拍照机皇,并且性能也不差。

配置方面,HTC U12+烈焰红版采用6英寸18:9比例的显示屏,搭载骁龙845处理器,内置6GB运存+128GB存储组合;配备后置1200万+1600万双摄,其中1200万像素HTC UltraPixel 4代大广角相机为f/1.75大光圈,1600万像素长焦相机为f/2.6大光圈,支持相位对焦、激光对焦,支持4K 60FPS视频录制;内置3500mAh电池,USB Type-C接口支持QC3.0快充,支持后置式指纹+面部识别。

最后,HTC U12+烈焰红版目前仅限北美地区开卖,而国内市场是否会有还未有确认,最主要的是国内市场已经跳水降价,相比原价5888元便宜了500元,再领取200元的优惠券,直接5188元价格拿下。如果有兴趣的话,可以不用等待烈焰红版,直接考虑买陶瓷黑。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