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商确认新iPhone两款OLED手机支持Apple Pencil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供应商确认新iPhone两款OLED手机支持Apple Pencil

原标题:供应商确认新iPhone两款OLED手机支持Apple Pencil

8月19日消息,据传今年秋季苹果发布会不仅只有iPhone手机,还会带来附加功能。现在最新消息,来自供应商确定新款OLED屏的iPhone将支持Apple Pencil。

据消息了解,来自供应链透露,苹果正在与Elan公司签订“触控笔相关”芯片订单,针对OLED版本的iPhone X系列标配。同时已与台湾手写笔供应商签订合约,证实了新款iPhone手机支持Apple Pencil。这就意味着,新iPhone X仅有OLED版支持Apple Pencil,而LCD版本不支持。

最后,Apple Pencil目前需要搭配iPadPro使用的,可以说Pencil是为了iPad Pro而诞生的。这次苹果为大屏幕OLED手机提供支持Apple Pencil手写笔,可能学习三星Note 9提高商务办公的便利性。具体真相只能等待后续曝光揭晓,拭目以待。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