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秀还是炒作?C罗意甲首秀0进球0助攻,但赛后评分却全队最高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作秀还是炒作?C罗意甲首秀0进球0助攻,但赛后评分却全队最高

原标题: 作秀还是炒作?C罗意甲首秀0进球0助攻,但赛后评分却全队最高

北京时间8月19日零点,C罗终于如愿以偿迎来了自己在意甲的首秀,代表尤文客场迎战切沃。

总裁居然0进球0助攻,想必他的内心十分难过,毕竟刚刚转会尤文。又受到意大利球迷的厚爱,肯定是想好好表现一番,事实却不尽人意。

纵观整场比赛,上半场赫迪拉闪电破门,之后贾凯里助攻斯特彬斯基追平比分。下半场贾凯里点球破门反超比分,最后时刻巴尼自摆乌龙,双方战平,补时阶段贝尔纳戴斯基上演绝杀,尤文最终3-2险胜切沃。

C罗加盟尤文之后的首秀就让球迷看的心惊肉跳,接连的反转比分,也确实精彩。C罗在本场比赛表现优秀,只是运气稍差,尤文众将与皇马众将相比也确实存在不足,C罗的跑位,接球,传球都很恰当,只是刚刚加盟的C罗与尤文球员还没有形成默契,还缺少一个如马塞洛一般的好基友,C罗在意甲大放光芒指日可待。

本场比赛开场之后,C罗作为单箭头被安排在了中锋的位置上,严格的说,这个位置并不是他最喜欢的位置。但是在这个位置上,他依然表现的非常活跃,失误非常少,和队友的配合也不错。

C罗全场8次射门,4次射正。C罗全场57次触球,传球30次,传球成功率高达90%。 《米兰体育报》高度评价C罗本场比赛的表现,他们说虽然C罗没有进球,但这场比赛足以载入意大利足球的历史。网友热评,作秀还是炒作?

其实总裁初来乍到,难免不适应尤文的战术打法和意甲的节奏,我觉得主要是尤文中场创造力不行,难以让总裁发挥他的价值,其实已经很不错了,毕竟33岁的年纪,而他还一直在努力,尤文也该多给他机会和信心,相信他会越来越好。

本文来自赚钱生意经,创业家系授权发布,略经编辑修改,版权归作者所有,内容仅代表作者独立观点。[ 下载创业家APP,读懂中国最赚钱的7000种生意 ]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