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16遇最强对手,小米终于发威,骁龙845新机只要2499元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魅族16遇最强对手,小米终于发威,骁龙845新机只要2499元

原标题: 魅族16遇最强对手,小米终于发威,骁龙845新机只要2499元

随着国内手机市场的竞争加剧,目前想要在国内做到更高的份额相当困难。于是各家手机厂商纷纷把市场瞄像国外。其中小米在印度做的就非常成功,硬是把三星从第一的位置给拉了下来。不过,小米在印度跑量的手机基本上都是红米系列,虽然销量上去了,但是利润却不多,现在小米开始建立新的品牌推向海外市场,企图让国外用户升级高价位的性价比手机。

在印度获得成功之后,小米又推出了新的子品牌POCO系列,这款手机同样会在性价比上大作文章,毕竟性价比不伦何时都是一个最吸引眼球的做法,这也是小米最擅长的营销手段。

目前POCO已经宣布,将在8月22号发布首款Pocophone F1,目前已经有外媒曝光的它的真机上手图,与之前爆出的信息一样,使用了5.99英寸刘海全面屏,不过下巴有点差强人意,屏占比并不算特别突出。

虽然看起来有小米8的影子,但是在背部设计也是做出了新的变化。指纹识别和后置双摄被放在了居中靠上的位置,看起来更具有观赏性。

配置方面,Pocophone F1搭载骁龙845处理器,前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200W+500W后置双摄,主摄像头传感器为IMX363,电池为4000毫安,自持快充3.0。

此外,小米还给这款手机增加了液冷散热,从配置上来看,似乎比小米8更加强劲,手机提供蓝色和石墨黑两种配色,运行安卓8.1系统。

Pocophone F1将会有6+64GB,6+128GB和6+256GB三个版本,关于这款手机的售价方面相当给力,从外媒网站曝光的售价来看,约合人民币2499元左右,这个价格比小米8还要便宜。

不知道是不是被2698刷出心理阴影了,小米这次要重新捍卫性价比之王的名号,看完这个价格魅族16会不会怕了呢?

本文来自感官独角兽,创业家系授权发布,略经编辑修改,版权归作者所有,内容仅代表作者独立观点。[ 下载创业家APP,读懂中国最赚钱的7000种生意 ]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