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8X另有其机?核弹级产品,或搭载旗舰级芯片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荣耀8X另有其机?核弹级产品,或搭载旗舰级芯片

原标题:荣耀8X另有其机?核弹级产品,或搭载旗舰级芯片

  【PConline 资讯】最近,一组疑似荣耀手机新品的注册照在工信部网站上现身,该机拥有7.12英寸巨屏,使用美人尖设计。许多网友猜测其为即将到来的荣耀8X,但内部流出的消息指出,工信部备案的这台手机并不是真正的荣耀8X。

荣耀

硬件规格远超“荣耀畅玩”系列

  真正的荣耀8X或许会迎来大改变,提前泄露的包装盒足以提供猜测线索。从包装的“荣耀8X”来看,新机一改以往“荣耀畅玩X”的千元系列命名,而是更接近荣耀10等以数字命名的高端系列,因此新机的定位可能更高。

麒麟

  值得注意的是,偷跑的盒子设计上还多出了“AI”字样,而独立的AI芯片目前为海思麒麟的旗舰芯片独有,因此荣耀8X的硬件相较上代荣耀畅玩7机型可能会有明显的提升。也有知情人士透露,荣耀8X将搭载新一代旗舰级芯片,性能较畅玩7X搭载的麒麟659提升150%。

  性能配置升级后,荣耀8X将成为荣耀旗下重要的中高阶支撑产品,补充中端机型较少的空档,并且在硬件规格远超“荣耀畅玩”系列。

荣耀8X很可能并不只一台机型

  此外,即将到来的荣耀8X很可能并不只一台机型,而是系列产品,可能包含两到三款不同的机型,之前工信部曝出的7.12英寸荣耀新机,或许是“荣耀8X”系列的其中一台机型,也有可能是全新未公布的荣耀系列。

荣耀畅玩7X
前辈机型荣耀畅玩7X

  定位配置双双升级后的荣耀8X预计最快会在本月正式亮相,比去年惯例10月发布的荣耀畅玩7X提前了两个月。提早发布的背后有什么用意,就要等它正式亮相的时候才能揭开谜底了。

相关阅读:

详解荣耀Note10液冷技术,与大亚湾核电大有渊源

http://mobile.pconline.com.cn/1160/11604668.html

荣耀Note10液冷技术与大亚湾核电站之间的秘密

http://mobile.pconline.com.cn/1160/11601484.html

堡垒之夜安卓版开启公测:荣耀/一加/华为齐尝鲜

http://mobile.pconline.com.cn/1159/11597088.html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