钛媒体Pro创投日报:8月18日收录投融资项目2起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钛媒体Pro创投日报:8月18日收录投融资项目2起

原标题:钛媒体Pro创投日报:8月18日收录投融资项目2起

2018年08月18日,截至今日21点,钛博士机器人侦测到 2 起发生在科技和互联网行业的投融资或并购事件,其中 0 起发生在中国境内,2 起发生在海外,总计交易额超过71.89亿人民币。

中国境内今天科技行业投融资总额约0人民币。

海外科技行业的投融资总额约10.64亿美元,单笔最大交易事件发生在金融行业,获得融资的企业为Falcata Capital, LLC,交易金额高达10亿美元。

从领域分布上看,金融占总投融资额的94.02%,约10亿美元,其次分别是购物(5.98%,约6355万美元)。

据钛媒体Pro分析,从地区分布上看,美国是今天投融资交易最多的国家,有 1 起,总额约10亿美元,第二名是印度(1 起,约6355万美元)。

[投融资事件列表]


表:2018年08月18日 海内外科技领域投融资事件(钛媒体Pro制表)


查看更多投融资数据24小时实时更新,和更多精彩分析;与行业大咖共聚前沿趋势讨论,加入钛媒体Pro,注册成为钛媒体Pro会员:http://m.tmtpost.com/pro 。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钛媒体微信号(ID:taimeiti),或者下载钛媒体App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