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研究:很少女性牛仔裤的口袋能装下iPhone X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新研究:很少女性牛仔裤的口袋能装下iPhone X

原标题:新研究:很少女性牛仔裤的口袋能装下iPhone X

你有没有试过把 iPhone 装进裤子口袋,然后跑出去的时候,手机只有一半在口袋里?男生可能不会有这种感觉,但是大多数女生应该会有同感。


一项新的研究发现,女性牛仔裤前口袋的平均尺寸不到男性的一半。这意味着被研究的品牌中,只有不到一半的品牌能够“安全”持有 iPhone X。



根据外媒 Cult of Mac 的报道,这项研究测量了 20 个牛仔裤品牌的口袋大小,包括李维斯(Levi’s)、老海军(Old Navy)和汤米·希尔费格(Tommy Hilfiger)。研究发现,口袋能够容纳 iPhone X 的女性牛仔裤只占 40%。




但研究作者简·迪姆(Jan Diehm)和安布尔·托马斯(Amber Thomas)并没有将原因归于苹果制造了笨重的设备。他们指出,iPhone X 完全适合男性牛仔裤的前口袋。



在研究的过程,研究者还用三星 Galaxy S9 作为对比。他们表示,口袋能够容纳 Galaxy S9 的女性牛仔裤更少,只有 20%,但是它几乎适合所有男性牛仔裤的前口袋。

阅读全文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