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未来 3 年或推 2.5 万美元车型
科技
科技 > 数码 > 正文

​马斯克:未来 3 年或推 2.5 万美元车型

原标题:​马斯克:未来 3 年或推 2.5 万美元车型

雷锋网消息,对于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来说,这一周真是糟糕透顶:联邦调查、毒品走私指控,以及对《纽约时报》的哭诉。

周四下午,有媒体爆料称,一名告密者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投诉特斯拉,声称后者隐瞒了其内华达州工厂被偷盗价值3700万美元原材料的事实,而且有些特斯拉员工代表墨西哥贩毒集团贩卖毒品。

而在周五的交易中,特斯拉股价下跌了大约9%,下跌到了305美元。从他8月7日发布私有化特斯拉且“资金已到位”的帖子以来,特斯拉的股价已下跌了15%。

《纽约时报》的采访引发了业内分析师的强烈反响。曾有报道称,特斯拉董事会正试图寻找一位首席运营官,以支持这家汽车公司的马斯克。

而在当地时间8月15日,马斯克接受了Youtube主播Marques Brownlee的采访。

采访中,当被问及特斯拉是否有打算为市场引入一款比Model 3更低价的电动车时,马斯克回答说:“最终我们打算推出一款售价2.5万美元左右的汽车,这是我们的目标,如果我们加把劲的话,可能会在三年内实现。”

值得注意的是,因为销售一款价格适中的电动汽车一直是特斯拉“总体计划”的最终目标,而且事实也证明这一目标难以实现。

据雷锋网了解,目前,特斯拉只生产和销售价格更高的全轮驱动、性能和更长的Model 3s。它的目标是在2018年底开始生产入门级的3.5万美元版本。马斯克表示,公司需要销售更昂贵的车型,这样特斯拉才不会“死”。

马斯克在采访中还表达了一个愿望:继续改进生产,可以同时生产两款车型。目前特斯拉正在开发的车型包括Model Y、皮卡、Semi卡车和新一代Roadster跑车。雷锋网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