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接受Youtube采访:未来3年或推2.5万美元车型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马斯克接受Youtube采访:未来3年或推2.5万美元车型

马斯克称希望未来3年推2.5万美元车型

凤凰网科技讯 据The Verge北京时间8月18日报道,当地时间8月15日,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接受Youtube主播马奎斯·布朗利(Marques Brownlee)采访时表示,他希望扩大特斯拉生产规模,降低设计和技术成本,未来3年能推出价格低至2.5万美元的真正大众型电动汽车。

马斯克表示,“我们可以做到这一点。如果我们真正努力了,我认为我们将在未来3年实现这一目标。”

这是值得注意的,因为销售一款价格亲民的电动汽车,一直是特斯拉“总体规划”的一部分,也被证明是相当困难的。目前,特斯拉只生产和销售价格更高的全轮驱动、高性能和长里程版本的Model 3车型,它计划今年年底开始生产价格为3.5万美元的车型。马斯克也曾表示,特斯拉需要生产价格更高的车型,否则会“死掉”。

马斯克在采访中还表达了一个愿望:继续改进生产,可以同时生产两款车型。目前特斯拉正在开发的车型包括Model Y、皮卡、Semi卡车和新一代Roadster跑车。(编译/霜叶)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iFeng科技”。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