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欧莱雅X阿里88超级会员,优品加盟强强联手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巴黎欧莱雅X阿里88超级会员,优品加盟强强联手

原标题: 巴黎欧莱雅X阿里88超级会员,优品加盟强强联手

2018年8月8日阿里巴巴强势上线全新会员计划,将旗下天猫、淘宝会员统一升级为“88会员”,并臻选全球88家顶尖品牌率先入驻“88VIP”计划。成为“88VIP”的用户,不仅可以享受88个品牌优质产品全年95折外,还将自动升级成优酷、饿了么、虾米、淘票票在内的年卡会员。

巴黎欧莱雅凭借优质的产品、服务,吸引了最优质的消费者,成为第一批入驻的88个品牌中唯一的护肤品牌,这无疑是奠定了巴黎欧莱雅在护肤界不可撼动的超然地位,更体现了广大消费者对巴黎欧莱雅的青睐和首肯。

此次,巴黎欧莱雅对于“88VIP”也是相当重视,在其天猫欧莱雅官方旗舰店内,所有的产品对88超级会员开放85折超值福利,活动还未上线便率先获得了一众好评和赞赏。

而巴黎欧莱雅在88超级会员体系上线时,在其官方微博上的发文,更获得了网友们的热烈响应,众多网友在其评论中纷纷表示“必须支持,已经开通啦”。

据内部消息透露,巴黎欧莱雅和阿里巴巴还会进行更深入的合作,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极致的会员体验。

本文来自电商行业,创业家系授权发布,略经编辑修改,版权归作者所有,内容仅代表作者独立观点。[ 下载创业家APP,读懂中国最赚钱的7000种生意 ]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