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众包一体化服务平台好活完成3000万元A轮融资,昆高新集团投资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企业众包一体化服务平台好活完成3000万元A轮融资,昆高新集团投资

原标题: 企业众包一体化服务平台好活完成3000万元A轮融资,昆高新集团投资

今日,猎云网此前报道过的企业众包一体化服务平台好活宣布完成3000万元A轮融资,昆高新集团投资。

好活创始人兼 CEO 朱江表示, 本轮融资过后,好活将继续加大在人才团队、区块链应用和大数据系统的资金投入。

2016年10月,好活宣布完成3000万元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沣沅资本。

好活创立于2015年,平台是基于众包模式的企业服务平台,主要为企业提供SAAS2.0+众包服务,让企业实现跨界合作,并完成发活、接单、执行、审核、结算一体化管理。

好活平台目前主打双创众包模式,将就业人员转化为创客(个体工商户),并负责将企业外包工作派发给创客们,企业与员工间的雇佣关系转变为合作关系。该模式于今年 5 月上线,目前已聚集了超过 5000 名创客与 1000 个创企,落地试点包括江苏昆山、山东淄博、浙江温州三个城市。

本文来自猎云网,创业家系授权发布,略经编辑修改,版权归作者所有,内容仅代表作者独立观点。[ 下载创业家APP,读懂中国最赚钱的7000种生意 ]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